阅读数:695
已有1条回答
管理员
给老师发信息第一句说老师你好!加个叹号能行。
给老师发信息这个句子可以用以下符号:
1、感叹号:老师您好!主要是表达学生对于老师的一个尊敬和感谢,在语气表达上面也会偏重一些,显得更加肯定和确认。
2、逗号:如果是接下来还有其他的话,可以加逗号,表示为“老师您好,您辛苦了”。
3、句号:老师,您好。后面没有任何的词语,语气也不是很强烈的时候,就可以用句号。
4、冒号:老师您好:我想对你说。通常表示提示语后的停顿或表示提示下文或总括上文,表示提起下文。在书信、公文中就可以使用冒号。
猜你喜欢
多肉雷神怎么养
开拓者发动机怎么样 开拓者发动机型号多少(型号为LSY)
长安欧尚科赛5价格及配置(实拍长安欧尚科赛5)
华为畅享60怎么查看剩余电量
纳智捷优6有多重 纳智捷优6车重在1500kg
手机显示3g怎么回事
柚木地板有什么优点
昂科威与柯迪亚克测评(别克昂科威对比柯迪亚克哪个好)
20到30万的suv前十名 20到30万的suv前十名推荐
airx空气净化器是什么牌子
瑞虎7口碑怎么样 瑞虎7质量到底怎么样(空间利用率高/越野性能较好)
240平方铜电缆能通过多少电流
最新学习
新车第一次开回家风俗(一般提车仪式感是商家准备的吗)
华为p50pro屏幕刷新率多少
鸟的标语
凯翼x3和瑞虎3哪个省油 凯翼x3更加省油(瑞虎3同动力配置更加便宜)
昌河福瑞达息不了火什么原因
iPhone14手电筒快捷键怎么开
真我Realme GT Neo5 SE出厂自带的是什么膜
下水道拐弯处咋疏通
油柑汁是什么
tpu是硬的还是软的
充电宝给手机充不上电怎么回事
车子年审多少年一次